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010-68176855
  • 手机:1354111399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盐雾试验箱的安装条件有哪些?
新闻中心
盐雾试验箱的安装条件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19-06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原文来源:盐雾试验箱的安装条件有哪些?  编辑:北京雅士林

众所周知,盐雾试验箱是用来检测产品耐腐蚀性能的试验设备,操作也非常简单,但是设备在使用前需要准备的安装场地却有诸多条件,否则设备将启动不了,那么需要哪些辅佐条件呢?下面来了解一下。

1.水源:盐雾箱有四处需加水,分别是饱和桶、盐水箱、密封槽以及工作室底部,除了盐水箱内加入浓度为5%的盐溶液以外其他地方都需要加入纯净水或者去离子水和蒸馏水,决不能加入含有矿物质的水质。

2.电源:根据设备的需求配置相对应的电压,一定要与厂家要求安装的额定功率一致,并安装独立的漏电保护开关。如果是380V电源,需要可靠接地。

3.气源:盐雾箱需要空气压缩机或者管道气才能使用,一般大于8公斤压力即可。

除了以上三点,盐雾箱做完试验箱还需要排雾气,需使用硬管链接,并用密封胶进行密封,一房子漏气。如果排雾管是链接到墙外,在墙面开孔需要低于排气孔,要确保气体凝露之后不会回流到试验室。一旦气体凝露回流到试验室,会对试验室内其他设备产生损坏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